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州恒大九州生态园建设签约 项目计划投资95亿

兰州房天下  2010-05-26 15:34

[摘要] 兰州恒大九州生态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5月13日上午在宁卧庄宾馆举行。九州生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3089亩,计划建设时间5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近2000亩土地的儿童公园。

兰州恒大九州生态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5月13日上午在宁卧庄宾馆举行。九州生态园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3089亩,计划建设时间5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近2000亩土地的儿童公园。

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中共甘肃省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首先由恒大兰州公司董事长黄涛致辞,兰州市长袁占亭发表讲话。

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市长袁占亭

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市长袁占亭

袁占亭讲话

袁占亭讲话

恒大兰州公司董事长黄涛

恒大兰州公司董事长黄涛

兰州项目部负责人林德祥

恒大兰州公司副总经理林德祥

九州生态园是2009年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城市拓建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3089亩,计划建设时间5年。该项目位于城关区天沁山庄和五金仓库以北,九州开发区东出口道路及兰州北山林煤场以南、109国道以西、五一山西坪以东。

举杯庆祝签约成功

举杯庆祝签约成功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恒大拟将该地区建成以休闲、度假、健身为主题,包括旅游、娱乐为一体,适应社会各阶层的社会化综合性公园和时尚居住小区。

九州项目鸟瞰图

九州项目鸟瞰图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近2000亩土地的儿童公园、体育公园以及九州开发区东出口、东南出口等基础配套设施;同时还包括1100亩综合开发建设用地。

九州项目平面图

九州项目平面图

儿童公园夜景图

儿童公园夜景图

兰州恒大九州生态园建设项目是广州恒大集团在兰州市计划投资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兰州市城关区政府2010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相关阅读:

原儿童公园于2007年拆除后,建新儿童公园一直是兰州市民的企盼。城关区政府通过招商的方式,在九州新建一座儿童公园。今年5月13日作为二三线城市房市投资主力的广州恒大集团,以95亿元的首笔投资高调进军兰州地产业,成了“九州生态园”的“东家”,并承诺本月底项目开工。届时,伴随着一座占地3089亩的“九州生态园”和盘托出,其中占地2000亩、包括主题游乐园和实践基地的新儿童公园也将正式破土。

据知情人士透露,广州恒大集团在兰州地产业的“胃口”远不止于此,其还对投资总额达500亿元的“榆中城市花园”等项目已有明确的投资意向。

正式签约 新儿童公园月底开工

2007年5月,兰州市政府决定拆除位于南滨河路、已开放20余年的儿童公园,并将其改造成了市民广场,兰州的小朋友失去了一处游乐的好地方。去年年底,城关区决定通过招商的方式在九州重建一座儿童公园。经过协商,昨日,城关区终于与恒大集团正式签约,约定本月底开工建设。

根据规划,新儿童公园占地2000亩,面积是原来的20多倍。基本建设是通过一个主题游乐园和一个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来营造一座五彩缤纷的“童话王国”。其中,大型过山车、“中国龙”、摇摆伞、超级秋千、摩天轮和组合滑翔等肯定能让您玩得刺激;而印加文化、真人CS战场和灯塔餐吧不仅小朋友喜欢,想必大人们来到这里也会乐此不疲。而海洋馆、知识灯塔和魔幻隧道,则会让小朋友在游戏中学到知识,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

综合开发 九州将起生态园区

新儿童公园总算落地了。同样让人高兴的,还有九州一大片山区将彻底变样。根据规划,位于城关区天沁山庄和五金仓库以北、九州开发区东出口道路及兰州北山林场煤厂以南、109国道以西、五一山西坪以东,总面积约3089亩的地方,将被整体建设成一座“九州生态园”,新儿童公园位于园区的东面。

除了儿童公园,生态园其余地方被定位为一座集休闲、度假、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包括一座综合性的体育公园和集休闲、度假、健身于一身的时尚住宅区。施工方预计,5年后园区将全部建成。此外,开发商还将从社会福利角度出发,义务完善九州开发区东出口、东南出口的基础配套设施。

接洽三月 恒大地产挺进兰州

提起恒大集团,在国内房地产业内可说是领军队伍之一。这个集房产规划、开发建设、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已连续7年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几乎拥有房地产开发相关的所有一级资质。

5月13日,恒大兰州置业公司董事长黄涛表示,此次挺进兰州,是看重这里的投资环境,他们在西部大开发10年之际,正式进军西部二三线城市,将对其今后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而提起这次招商,知情人士表示,总共用时不到3个月。

今年3月9日,兰州市党政经济合作考察团赴粤港澳考察招商,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便与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就此事展开磋商;3月14日,许家印到九州进行了实地视察;4月底,经专家最后论证后,恒大集团决定在兰州投资包括“九州生态园”在内的6个项目,其中包括榆中城市花园等。

推荐阅读:

新政后兰州首场土地拍卖会举行 成功拍出三块地

《兰州晨报》报道《大话地产》兰州房价不会大跌?

兰州统计局前4月市场供求分析:繁华地段房价过九千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