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普天格兰绿都与知名物管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签约

兰州房天下  作者:杨光   2010-04-30 09:40

[摘要] 4月29日上午,普天格兰绿都与知名物管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举行签约仪式在甘肃飞天大酒店举行,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第一太平戴维斯(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裕华、西部地区高级市场经理李丽,部分业主及媒体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4月29日上午,普天格兰绿都与知名物管公司太平戴维斯举行签约仪式在甘肃飞天大酒店举行,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太平戴维斯(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裕华、西部地区高级市场经理李丽,部分业主及媒体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甘肃普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太平戴维斯(成都)有限公司西部地区高级市场经理李丽对普天·格兰绿都项目的专属服务进行了介绍。

普天·格兰绿都

普天·格兰绿都是普天地产在兰州开发建设的个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123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该项目2009年8月开工,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焦点。

太平戴维斯 中国公司

戴维斯(Savills)是一家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全球领先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本公司于 1855 年创立,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与超群的增长态势。公司一直不甘落后,引领业界之先,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各地设立了18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

自20世纪80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市场,太平戴维斯通过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迅速成为房地产行业中的领先者。通过在中国几个重点城市(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大连,重庆,沈阳,厦门及台湾)建立的办事网络,及有着3000名掌握着丰富经验及知识的员工作为坚强后盾,太平戴维斯为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了综合性的、高质量的顾问服务及地产服务。

其中包括在写字楼,商铺及地产投资领域的顾问服务,设施管理,空间规划,公司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租赁,评估及销售。

太平戴维斯在本地市场的经验相当丰富,因此无论从地方或是国际的角度,太平戴维斯均可提供地产服务领域的全程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和各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客户建立长期的,有价值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提供有长期价值的,新颖的及一流的服务。

推荐阅读: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