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洪歌:低端人群收入有保障 房价才不会成社会困扰

兰州房天下  2010-04-27 18:44

[摘要] 兰州搜房网资深网友“兰州洪歌”参加了本次大话地产,并发表了很多精彩言论。他认为,只有保障了低端人群的收入,房价才不会成为全社会的一个问题。

2010年4月27日下午,兰州搜房网品牌栏目“大话地产”在佳润酒店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话地产主要以新一轮国家宏观调控对兰州楼市影响为主题,南京基准地产战略研究机构董事长、君悦中国地产营销机构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黛岚,兰州交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义,甘肃太平洋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 ,兰州名商房屋副总经理夏林,玛雅房屋甘肃区事业处经理刘锡鹏,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个人信贷部高级经理梁青,中国工商银行金城支行金融理财师孙国熙,以及兰州搜房网资深网友“兰州洪歌”参加了本次大话地产并发表精彩演讲。嘉宾整体认为,新政推出有利于甘肃房地产也的健康发展,但对兰州房价的抑制作用还需“长期观察”,活动最后嘉宾们还为购房者和开发商“献计献策”,讨论激烈,精彩观点层出不穷。甘肃电视台《家园》及《西部商报》现场报道。 【进入直播页面】

兰州搜房网资深网友“兰州洪歌”参加了本次大话地产,并发表了很多精彩言论。他认为,只有保障了低端人群的收入,房价才不会成为全社会的一个棘手问题。


兰州搜房网资深网友“兰州洪歌”

他说:“现在政策前所未有,也就是说驱逐炒房客也是前所未有的,那么在这种新形势下,地产商前所未有的不差钱,至少在一定阶段内,那么产生的结果就是前所未有的误判,为什么呢?房价是中国经济的替罪羊,现在国家已经意识到了。现在五一放小假,十一放大假,搜房网有一个调查,大家都看好新政,但是都信心不足,真理都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以前房地产越调控越涨,说老实话,房地产这个利益集团在经济规律、常识方面都会碰的头破血流,因为现在中国在金融危机中已经把房地产养虎为患,而且现在还成为心头大患。在这种情况下,房价必须从抑制到遏制到回调,这是三个阶段。现在国家不是说对房地产一定要拍死,而是事关国家安危的时候地方政府能不配合嘛。现在是中国新十年的重大机遇,大乱必得大志,我相信历史的规律不会让其他骚批的事改变的。国家通过调整经济结构形成房地产最终的回归,现在对房地产的治理应该是内外兼修,为什么这样说呢?现在宏观方面是外部的,内部的捂盘销售是潜规则,这是违法的,现在的政策不是打压房地产,而是救房地产,这也是救中国。现在房价属于老鼠进了风箱——两头受气,老百姓骂,政府打压,我相信国家一定能让房地产业变成一个良马,所以在这点上大家应该有信心。

高端的市场愿意卖多少钱就卖多少钱去,一个愿打一个愿捱,这就是说该控制的时候一定要控制,该放开的一定要放开,政府要把自己能做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搞清楚,现在政府正在逐渐明白。保障放就要给老百姓多盖,高端房愿意卖100万一平方也是人家的事情。房价在高端市长的话,谁愿意买就买,现在说了税,如果二、三套不让买,贪官一公示就不敢买了,现在还说要财产公示,这是为了让房地产良性发展,该高的高,该低的低,这就跟彩电一样,有钱了就买高档的,没有钱了就买低档的,照样可以看。”

推荐阅读: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