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亚太物业"荣获甘肃省首届物业服务企业十强殊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3-29 15:07

[摘要] 由兰州庄园乳业公司投资6200万元建设的甘肃最大奶源基地——瑞丰牧场,将于年底在榆中县三角城乡双店子村建成,届时,兰州人饮用奶源将得到进一步保证。

2010年3月27日上午,甘肃省房地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北宾馆二号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房地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省房地产业协会主要领导、省内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领导以及省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企业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公布了《关于甘肃省首届物业服务企业10强评选结果的通知》,兰州亚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兰州亚太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甘肃省首届物业服务企业十强”的殊荣。

天庆物业会上荣获“甘肃省首届物业服务十强”称号

兰州亚太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属国家物业二级资质单位,成立于1999年5月,是一个集物业服务、物业管理、房屋租赁、房屋托管、资产管理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业公司,下设兰州同创嘉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亚太热力供应有限公司等;兰州亚太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定不移地贯彻“以服务为中心,以商业物业为重点,以管理好小区为目的”的指导方针,以“沟通、友好、服务、和谐”“八字”工作指导思想,坚持以“创建优质服务,创建文明小区,创建优美环境”为宗旨,认真履行“五项承诺”,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亚太物业、情真意切”的服务宗旨,用真诚的服务感动业主, 把业主奉为上帝和朋友,把服务落实在每个岗位和工作细节上,让业主居住的“舒心、顺心、温馨”,目前已成功服务管理了“亚太花园”A、B、C区、“亚太新村”、“五泉雅园”、“亚太西苑”、“亚太大厦”、“亚太名苑”、“亚太嘉园”等10余个物业小区,物管服务面积达120余万平方米。

多年来通过不断努力先后获得2003年4月“亚太花园”被兰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授予“兰州十佳物管小区”,2003年12月,“亚太花园”再次被兰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兰州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的光荣称号;2006年8月被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物业企业”;2007年3月被兰州市物价局、兰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授予“兰州市物业收费诚信单位”;2007年10月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授予“消费者满意物业公司”。

兰州亚太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认真执行《物业管理条例》和《物权法》,确保符合物业二级资质服务标准,不断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和省内外同行先进物业管理的成功经验,逐渐向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标准看齐,向业主提供高品位的物业服务,营造祥和、安全、文明、优雅的居住环境,树立“服务、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使业主充分享受到物业保值增值服务,使物业公司成为广大业主的知心朋友,构建健康、和谐,温馨的理想乐园,向物业服务更高水平迈进,为共创和谐园区美好生活而努力!

推荐阅读:

兰州亚太嘉园3号楼5月开盘 在售户型107㎡

亚太名苑尾盘销售 剩余户型157-179平米

传闻兰州亚太实业将出资10亿投资海南房地产项目

亚太房地产2010年将开发建筑面积近150万平

兰州亚太房地产被评为兰州光彩事业先进集体单位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标签:亚太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