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天庆总经理韩泽华获"青年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

兰州房天下  2010-01-04 09:54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甘肃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发文,表彰了全省第五次各族青年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兰州市委统战部、碌曲县郎木寺院管理委员会、甘肃天庆集团公司、省军区甘南独立骑兵连等48个单位被授予“第五次全省各族青年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助理石岱鑫、卓尼县政府县长杨武(藏族)、甘肃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中共安宁区委书记严志坚等83名同志被授予“第五次全省各族青年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认真贯彻执行民族宗教政策,努力促进民族大团结,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坚持改革开放,致力于各民族共同繁荣,积极发展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促进各民族的全面进步,长期为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服务,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反映了时代的要求和党对青年一代的希望,集中体现了当代陇原各族青年的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

天庆集团和韩泽华总经理是此次受奖中的一家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