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访兰州天居房地产副总经理郑泽涛 谈安宁板块项目

兰州房天下  作者:李卓琳   2009-12-27 21:48

2009年7月13日,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众邦金水湾北侧48.253亩的G0855宗地,出价达到了1.08亿元。一时间又将兰州楼市的焦点引到费家营十字。

据悉,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深圳天居置业有限公司,此次在安宁成功拿地,不仅标志着安宁区又将崛起一个高尚住宅小区,也是外地开发商进军兰州的又一力作。

天居为何要选兰州作为进军西部的战场?这个项目会如何?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记者专访了兰州天居居置业总经理郑泽涛,了解“深圳开发商在兰州”的经营心路。

对兰州印象:兰州人很热情 发展潜力很大

初见郑泽涛郑总,很难将他与一个开发企业总经理的头衔联系到一起,他总是面带微笑,和人对话时认真中肯,甚至在摄影师要求现场调动座位时,他也是积极配合,还不住地说谢谢,气场里带有很多温文尔雅的味道。在谈到对兰州的印象时,他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主持人:首先感谢郑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我们专访愉快!

郑总:也谢谢搜房网提供这个平台。

主持人:郑总是南方人,来兰州已经两年多了是吗?

郑总:对。

主持人:能谈一谈您对兰州的印象吗?

郑总:兰州是一个城市中心,而且是一个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地域很有特点,而且兰州是古代丝绸之路必经的城市,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觉得兰州将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您之前一直生活在南方,现在来到北方,能适应吗?

郑:蛮适应的,而且还很喜欢吃兰州拉面。(笑)

主持人:北方人比较纯朴热情,比较好相处。

郑总:对,兰州这边有它自己的文化特色,而且有很多的外来人口,兰州人对人都很热情。

谈天居房地产:起源深圳 开发经验丰富

很多兰州人对于“天居”这个名字还很陌生,对于天居此次在安宁拿到的新地块也充满好奇,郑总就以上两个问题都做出了很好的解答——

主持人:天居在兰州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作为房地产业新贵,首次进入兰州,现在也有自己的地开始做项目,我们广大的网友对这个项目和天居公司不是很了解,您能否介绍一下天居房地产呢?

郑总:天居公司总部在深圳,全称叫深圳市特皓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这项业务是从1992年开始的,在深圳相继开发了宝安冠利达大厦、爱地花园、万象新园、颐和花园、布吉沃尔玛大厦等几个项目,还在上海开发了项目。过来兰州这边,目前主要是参与安宁区政府的城中村改造工程,我们跟安宁区政府签署了35亿元的城中村改造合作协议,主要涉及刘家堡、孔家崖两街道的城市中村改造,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

主持人:天居公司目前主要开发的项目是在安宁这个地块是吗?

郑总:对,目前的重点就是这个新项目。

谈进军兰州房地产:有实力 有准备

主持人:当初选择兰州并且进军兰州市场公司是怎么考虑的?

郑总:一个公司的发展肯定是要全面发展的,我们现在也有能力和实力参与到兰州的房地产市场,也包括在西北大开发里吧,我们也算是响应国家的号召。(笑)

主持人:兰州市是发展很快的地方,天居公司和兰州市政府一起参与城中村改造,这会给兰州人民的生活带来改变,这附近的楼盘也比较多,那天居公司对自己的项目也是信心满满吧?

郑总:对,2009年7月13日,我们拿到了众邦金水湾北侧近50亩的地块,现在进行了前期的定位跟策划,计划是在明年10月份开工建设。

主持人:现在还在整体的规划当中?

郑总:对,希望在这边树立起一个好的品牌,并把好的项目呈现给兰州市民,规划大约在明年4月份左右出来。

主持人:现在天居的项目逐渐走进兰州,天居公司在深圳特区建设的时候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现在又走进了兰州,能否为我们讲解一下贵公司的理念和企业文化呢?

郑总:我们公司有自己的企业文化,要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好的平台,对于开发者主要是建设精品住宅楼。

主持人:那肯定也是要做成尖端的楼盘了。

郑总:对,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主持人:您到兰州两年多,那对兰州目前整体的房地产市场有什么了解,或者说您对兰州以及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和整体方向怎么看?

郑总:兰州有自己的特点,土地非常稀缺,在房地产市场方面竞争也很大,现在地价也是节节攀升,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就是近几年的时间,我觉得明年还会有一个小小的攀升,但是消费会更趋向于理性的消费。

主持人:那在有限的地块里,咱们的楼盘建设会考虑到集约化的建设吗?

郑总:我们的规划条件已经有了,但是怎么创造一个好的项目也是希望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在设计这方面我们也是采用了上海一个园区的先进理念,我们会建设一个最适合人居的项目。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郑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您!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天居项目!

郑总:也谢谢搜房网,谢谢大家。

兰州天居安宁项目区位图:

天居安宁项目的相册-区位图

查看该项目详情

看看网友评价

推荐阅读:

直播:兰州市安宁区房地产市场发展论坛

兰州天居房地产投资35亿元助力安宁区城中村改造

兰州天居房地产购得众邦金水湾北侧空地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