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9兰州人气榜板块区域榜:西固板块介绍

兰州房天下   2009-12-10 18:08

独语之城——西固板块

[代表楼盘] 西固人家

很多人将兰州的重污染归罪于西固的两个大型工业企业兰州石化与兰炼,西固也一度成为“空气污染”的代名词,但正是这两个企业令西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地方载入了共和国工业建设的史册。

西固城鸟瞰图

被称为“中国石化城”的西固板块位于兰州最西面,距离兰州城中心约有一个半,26路、50路、75路、76路、77路、102路都可以到达。西固区依托兰州石化与兰炼两个工业企业4万多居住人群,形成自己相对独立的商业圈和生活居住圈,长期以往成了“隔绝”于主城板块的“独语之城”。

西固城繁华商贸区,是西固商业发展中心。该地段交通条件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集中,随着西固商业文化和景观步行街的建设,将会带动西固合水路以西、西固中街以北、兰化三小以南、西固中路以东约200余亩旧城区土地增值,是房地产业、商业开发的理想地带。

西固拥有大量棚户区、老城区、企业闲置土地等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同时,兰化、铝厂等大中型企业的近4万多名产业工人住房需求比较强烈。正是这种现状,给予了该区房地产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几年西固的商品房市场也逐渐活跃,涌现出如西固人家、长业大厦、合水嘉园、西固百合苑及兰州石化开发的多个商品房项目,大幅提高西固区的居住条件。

西固掠影

西固夜景

随着兰州城市“东扩西展”战略的实施,目前三滩已被确定为兰州市第二中心,作为兰州市潜力的投资热土之一,有人提出西固区成城市“第三中心”的说法。甘肃地产巨头天庆集团深沟桥项目“天庆国际新城”将成为西固区个“温泉社区”,随着兰州轻轨建设提上日程,西固区将缩短与城中心的距离,今日的“独语之城”将或成为城市“第三中心”。 [投票支持它]

推荐阅读:

兰州品牌房企盘点:乾盛房产 不求名气 但求人气

兰州西固区廉租房雅新小区年底竣工 明年3月入住

置业首刊--兰州西固区5个在售楼盘价格一览

西固人家二期有望12月开始预约 户型80-130平

兰州公交枢纽站西固开建 一期投资1200万

西固到安宁深安大桥方案确定有望年内开工(图)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