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点晕:盛世凯旋宫物业咋成兰州瑞驰物业公司

房天下论坛  2009-10-27 11:54

盛世凯旋宫以15000元/㎡的价成为兰州当仁不让的“豪宅”,正所谓好马配好鞍,盛世凯旋宫的物业也自然档次不低,从开盘之初就宣传物业将由太平戴维斯接管,然而近期有网友透露,盛世凯旋宫物业公司和豪宅身份“门不当户不对”,宣传中的太平戴维斯变成了名不见经传的“兰州瑞驰物业管理公司”。记者随即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查询“兰州瑞驰物业管理公司”也是一无所获。

2009年5月28日,盛世凯旋宫开盘仪式暨代平戴维斯国际物管进驻签约仪式在盛世凯旋宫项目地举行,标志着太平戴维斯国际物管正式进驻盛世凯旋宫。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裕华在房天下记者采访时表示,盛世凯旋宫也是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成都)有限公司城里来在兰州合作的个项目,很有信心让盛世凯旋宫的业主体验到正宗的物业服务。

近期有网友在论坛反映,盛世凯旋宫的物业管理公司然成了兰州瑞驰物业管理公司,不仅没有什么星级可言,连从业经历都很苍白,网上连相关信息都找不到。记者致电盛世凯旋宫售楼处得到的答复是,太平戴维是盛世凯旋宫的物业顾问公司,而兰州瑞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物业管理公司,是物业管理的具体执行者,不存在虚假宣传。

太平戴维斯介入的兰州楼盘不止盛世凯旋宫一家,也曾被诟病为“挂羊头卖狗肉”,胡裕华曾在采访中介绍太平戴维斯的“顾问内容”:全方位工程支持、售楼部支持、物业部门组建培训、交房验收环节把关等多方面的专业指导。重心落在“指导”二字上,似乎由第三方具体实施也无可厚非。无论是国际物业还是本土物业,业主口碑才是衡量好坏的标准。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