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和集团甘肃高校后勤公司获AAA级信用客户称号

兰州房天下  2009-10-15 11:11

2009年10月13日上午,在安宁区信用联社举行了甘肃省农村信用联社2009年度信贷企业信用等级授牌仪式,中和集团成员甘肃高校后勤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被授予“二00九年度AAA级信用客户”称号,获颁信用等级证书与奖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省联社信贷管理部兰州总部孙建华总经理在接受市电视台采访时认为,信用等级评定与授牌对加强银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他说:“信用是市场的基石,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是价值非凡的无形资产。中和集团之所以能获评“AAA级”是基于企业资金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并拥有一支的团队与带头人,而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讲诚信。自2002年与中和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即使是在非典、禽流感以及金融危机等非常时期,中和集团也从未拖欠过一分钱的贷款,‘讲诚信’是它之所以能被评为3A的最根本原因。”

据区信用联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全介绍,此次信用等级评定是信用联社成立以来的次,区联社对区内众多信贷企业经过初评后共上报10家企业参评,仅有3家获评“AAA级”。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