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兰州安宁区7块土地出让成功 伊真、东安等均有斩获

——兰州首次工业用地、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挂牌出让成功

兰州房天下  作者:闵勇  2009-07-13 21:15

2009年7月13日,在兰州市国土局16楼会议室召开了兰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开标和签约仪式,共有七块土地出让,这七块土地全部在安宁区!兰州伊真置业有限公司、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兰州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连城分公司、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高校后勤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与了竞标,并分别获得成功!兰州市国土局领导说,此出让是兰州首次工业用地挂牌出让,也是兰州首次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挂牌出让,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
兰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开标和签约仪式

兰州伊真置业有限公司获得G0847宗地 16.384亩

兰州伊真置业有限公司获得了16.384亩的G0847宗地,在获得地块后,兰州伊真置业张国军董事长说,感谢安宁区和兰州市国土局,伊真置业一定要好好规划、认真开发,用好这块地!

G0847号地:

G0847号地位于安宁区孔家崖街道,T580号规划路以西、兰州航空工业联合技工学校以东,万里中学以北,土块完成拆迁平整和垃圾清运,占地16.384亩(10922.9㎡),居住、商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要求:容积率≤3.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起拍价2400万元。

 
伊真置业老总张国军很开心

兰州天居房地产公司1.08亿元拿下G0855宗地

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48.253亩的G0855宗地,出价达到了1.08亿元。在获得地块后兰州天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代表郑总说,天居公司作为外地公司在兰州开发房地产项目,一定不辜负兰州人民和政府相关部门的信任和托付,为兰州人民开发出舒适的人文美居!

G0855号:

G0855号地位于S578号规划路路以东、B589号规划路以南,规划内路以西,众邦公司以北。供地情况:土块完成拆迁平整和垃圾清运。占地48.253亩(约32168.9平米),居住、商业用地,出让年限50年,要求容积率≤3.8,建筑密度≤23%,绿地率≥30%,起拍价10000万元。

兰州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38.642亩的G0908宗地。兰州东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李董事长发言说,东安地产要在丰宁德尚的基础上继续把总结成熟经验,把开发工作做好!

 
东安房地产李总

其他获得土地的公司代表也分别发言,甘肃高校后勤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尚洪涛总经理说,他们参家土地挂牌出让不止一次了,对于我们相关部门认真负责的工作和透明公开深为信服,他们今后愿意继续接纳更多的土地进行开发!

 
尚洪涛踌躇满志

点击参与讨论

推荐阅读: 

兰州7月将有8块土地拍卖出让 住宅用地90余亩

探兰州城东6楼盘工程进展 新盘遍地开花

良志1.82亿拍得G0915号地 楼面价2229.8元/㎡

兰州皋兰两宗地成功拍卖 70亩地2122万元成交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