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国喊拐 兰州房价却坚挺依旧 春节期间成交50套

兰州房天下  2008-02-18 08:33

相比国内众多城市春节期间的楼市表现,一方面开发商纷纷打折降价搞促销,另一方面购房者观望气氛浓厚销售遇冷。地处西北内陆的兰州楼市春节期间表现如何呢?

近日,搜房网特派四路记者分别前往兰州热点版块安宁、雁滩、铁路局、市中心商业区及西固等,实地采访调查后发现,跟国内许多大中城市相比,兰州楼市销售趋旺,但开发商观望情绪浓厚,各大楼盘放假过年只留守一两人值班,没有任何优惠促销,更没有降价一说,在楼市一片“拐”的气氛中,兰州楼市的种种表现大大出乎买房人预料。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兰州城区2月份已销售楼盘超过50套,个别楼盘每天到访客户超过20组,其中包括甘肃省内地县和其他城市的外地购房者。

国内各大城市楼盘滞销 开发商救市无效

上海:春节期间上海楼市依然清淡。新房市场基本没有成交。上海房地局下属的“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期间(2月6日-2月12日)上海一手住宅成交仅有54套,总面积5993平方米,均价18425元/平方米。节后几天整体成交情况延续了从1月份以来的冷淡局面。

杭州:春节7天主城区总共成交7套新房。一大批杭州的新盘推出“迎新春购房优惠和抽奖活动”。享折扣中大奖。

南京:春节长假南京楼市成交零套,只认购了不到30套房子,与去年认购270套,成交48套相比,不到1/10。

深圳:今年春节,深圳楼市遭遇了尴尬的清冷局面。面对冷淡的成交量,春节期间众多开发商使出了降价的杀手锏。但这并没有吸引到购房者,售楼中心仍然萧条寡淡。

武汉:春节期间,武汉艳阳高照、天气转暖,楼市冰冻却在加剧,春节七天仅仅卖出一套房。自2005年公布实时成交信息以来,今年春节商品房销售“最冷”。

济南:春节楼市冷清,开发商热情不足购房者持币待购。与往年春节黄金周开发商大张旗鼓搞活动、优惠促销卖房子有所不同,今年春节省城楼市显得格外冷清。不仅优惠促销活动少很多,多家销售中心也关门歇业。虽然仍有部分楼盘的售楼处开门纳客,但开发商仅是象征性地派出了留守人员,并没有太在意这一时期的销售进展情况。

西安:春节西安楼市除了个别楼盘卖出两三套房外,大多数楼盘只迎来匆匆看客。

相关新闻:

兰州楼市不会大"拐"08年夏季或将产生报复性反弹

拨开2007年楼市拐点的雨雾 2008年那些会先下降?

中国楼市 盘点07展望08 还有那些房子可供百姓买

专家:房价增长预期严重透支 08年是自住者的春天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