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回首07展望08兰州首届地产年轮高峰论坛25日举行

兰州房天下  作者:戴现科   2008-01-22 09:51

2007年,是中国房地产业突飞猛进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房价上涨的主旋律,推动着房地产企业与资本市场的结合,创造着一个个的财富神话,也为众多房地产企业积累了丰厚的利润。万科已经成为全球市值领先的房地产公司,众多的房地产企业也在不断的磨砺中升华着对产业的认识与理解,政府与民众对住房的期待与热情也在不断释放,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也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积累财富、推动事业腾飞的同时,如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改善并提升自身的社会地位与社会形象,实现可持续的和谐发展,是摆在每个房地产企业与经营者面前的一大挑战。

回首07,展望08,看兰州首届地产年轮高峰论坛 。

名    称:兰州首届地产年轮高峰论坛
  主    题:回顾07 展望08
  主    办: 搜房全球机构
  承    办: 兰州搜房网

论坛时间:2008年1月25日(周五)下午16:30——17:30
活动地点:兰州黄河文化艺术中心(安宁庭院2号楼写字楼4楼,高端配置,一流视听)

论坛主持: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主持人  文林

论坛提纲:
  一. 回顾2007年最难忘的事、出乎意料的事、思考的事、的困难和收获、值得吸取的经验和教训?
  二、走进2008年,兰州房价走势该如何判断?展望?2008年的成功者将会是谁?
  三、现场互动:回答网友、业界、媒体提问。

拟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搜房全球机构董事长兼CEO 莫天全
  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总裁 魏建军
  2007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组委会副秘书长、搜房控股国际部总经理 侯玉魁
  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 陈启建
  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天庆集团总裁 韩庆
  兰州倚能电力集团董事长 冯崎
  甘肃天鸿金运置业总经理 刘永辉
  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万盛置业董事长 陈万智
  鑫报总编辑 银鑫
  仁恒房地产总经理  张斌
  著名房地产策划人、甘肃荣耀大地广告传媒公司总经理 王增武
  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安宁庭院总策划 鲜静林
  兰州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 魏小平
  兰州众邦集团董事长 金银强
  甘肃长业集团董事长 代积文
  兰州时代置业董事长 李振民
  甘肃正茂集团董事长 韩文朝
  兰州市政开发集团董事长 梁延喜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