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点评08最值得期待楼盘:安宁版块成兰州楼市热点

兰州房天下  作者:戴现科  2008-01-03 19:22

2008年兰州网友最期待的十个新盘终于出炉了,西站仁恒国际排在,朗钜天域排在第二,第三是新厦水岸天城。很有意思,最难得是九州的房子也被网友重视起来了,八成是奔价格去的,看来兰州房价的确是让很多人受不了了。

十个楼盘中,有四个位于安宁区,分别是:新厦水岸天成中和山水兴城雁京罗马花园丰宁德尚 。西站有两个:西站仁恒国际明珠家园,雁滩有一个:中广宜景湾 ,城中心有两个:万盛名仕佳园 和仁恒青年特区 ,九州有一个:朗钜天域 。

从07年的形势来看,安宁楼盘发展较快,安宁版块逐渐壮大。安宁庭院的精装房无论从产品上还是从销售上,可以说都创造了兰州楼市的一个奇迹。年底,兰州市政府又投入60亿来加强安宁区的城市基础建设,在这种情况下,安宁的楼盘火爆也是必然。

随着城市重心建设的西移,安宁区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特别是道路和公共设施的完备,安宁的楼盘潜力是巨大的。潜在的消费者现在之所以不看好安宁是因为交通和工作地点的原因。有人说雁滩是个睡城,就是因为那里工作场所少,写字楼少。兰州的写字楼几乎都在南关和西关一线,因此普通人到安宁区买房,在交通上说的确不太现实,并且从安宁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少数的几个高校在支撑,购买力的确不足。

但是一但政府加大对安宁的建设力度,那门它的发展是迅速的,开发商也就成为受益者之一。安宁07年的房价已经涨的很厉害,特别是靠近七里河区的那一部分,比城中心卖的还要好。

随着楼市拐点的临近,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加强,明年兰州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激烈。今年的地王几乎都产生在七里河区,明年西站也许会成为楼市的一个热点。但是我们不能忘了,它们是地王,也就意味着房价将会很高,很难让人接受。

相比之下,安宁的楼盘将会变得“物美价廉”,人们的目光也将转向安宁区。虽说九州地区的房子很便宜,但是偏僻和交通成为它致命的弱点。

城中心楼盘从07年开始已不如周边楼盘,但是搜房数据显示万盛明仕佳园团购人数已达235人,并且还在上涨,仁恒青年特区借助仁恒国际的声誉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希望这两个楼盘能够带动城中心的崛起。

有人说明年将是西站年,那我们就拭目以待西站仁恒国际和明珠家园的表现了,还有今年的地王,有它门,西站就会火起来,但是,高昂的房价,会阻挡一些的目光。

雁滩作为兰州崛起的,也是的版块,只有两个楼盘受到关注,真的很可惜。交通依然是它的制约,但愿路早点修好,雁滩再起雄风。

总的来看,人们对安宁的关注,安宁版块的潜力将进一步显现,不久的将来就会爆发。

2007兰州房地产人气榜榜单列表: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人气楼盘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人影响力人物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人气企业
2008兰州房地产十大值得期待楼盘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影响力事件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人气业主社区
2007业主社区十大版主
2007业主论坛十大魅力女人
2007兰州业主社区十大冲浪高手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原创作品
2007兰州房地产十大博客

>>>你说我说 更多精彩内容 尽在搜房首页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标签:兰州安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