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兰州月星家居广场15日开业董事长丁佐宏出席仪式

兰州房天下  2007-12-15 11:24

月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佐宏讲话

兰州黄河风情线南滨河路中段651号,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门口处处悬挂着祝贺的空飘,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试营业阶段后,于12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业。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在月星家居广场上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到场嘉宾

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作为兰州市七里河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甘肃省省委、兰州市市委、七里河区政府等省市领导及业内各界人士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热烈的欢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李宇鸿,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志武,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江苏省工商联和会会长李仁,兰州市七里河区区委书记赵建利,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区长郭平,上海月星家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佐宏,陕西中实投资集团董事长冯晓军,等重要领导均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并为兰州月星国际家居广场正式开业做了开业剪彩。

舞狮表演

兰州月星国际家具广场位于兰州城市景点—兰州黄河风情线上,居滨河南路651号,七里河大桥东侧100米处,背倚兰州西站繁华商圈,西接西固,东靠七里河、小西湖、西关等老城区商圈,也是安宁、西固、七里河三区交接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更兼兰州月星国际家具广场独特醒目、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使得黄河风情线南滨河路上,又多了一处绚丽的景致。

兰州月星家居广场的正式开业,彻底的改变了兰州家居市场的格局,也影响,了整个西北地区家居行业的发展动态,使兰州成为带动大西北居家文化品质普遍提高的站,正式拉开了月星家居扼踞金城、闪耀西北的发展战略序幕。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