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潘石屹谈SOHO上市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07 09:17

[摘要] 12年前,我们SOHO中国刚刚成立,那时我们与千千万万刚刚创业的中国公司没有两样。在这12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成长为一个业绩优良引人注目的公司了,是什么原因呢?潘石屹谈SOHO上市。

各位朋友,大家好:

12年前,我们SOHO中国刚刚成立,那时我们与千千万万刚刚创业的中国公司没有两样。在这12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成长为一个业绩优良引人注目的公司了,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也不断地问自己,得到的答案是基因,我们取得了的业绩,获得了全面的成长是因为我们的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基因。动物界的鹰和鸡,在新生命出现之前,它们的蛋的形状没有太大区别,但最后鹰飞到了高高的天空,而鸡还在土地上刨食,造成这两种不同的命运是因为它们的基因不同。

构成我们SOHO中国的最基本的精神的基因是什么呢?是诚实、团结和创新。这三点正是我们持续为股东创造高额回报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基础。

诚实是一切美德的基础,也是SOHO中国不断向前发展的保护和保证。

团结就是凝聚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力量,去达到我们的目标。

创新是人类进步的原动力,也是任何一个公司发展进步的原动力。

SOHO中国,从市场,产品,管理模式等各个方面,总是不断地去创新,创造出独特的产品,创造出独特的商业模式,引领这个行业在不断地进步。

创新,也让我们的眼睛耳朵鼻子都打开了,能闻到和看到市场的商机在哪里,从而形成了SOHO中国独特的商业判断和商业模式,而不是人云亦云。

十年前,我们是家进入北京CBD的大陆开发商;是家做精装修住宅的开发商;十年前,我们提出SOHO的理念,形成了一代独特的产品,也成了当今中国时尚代名词;三年前,SOHO中国主动的把关注的重点转移到商业地产。

这些决策都得通过了市场的检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场给予了我们丰厚的回报――利润。

相关新闻:

搜房网:地产巨子潘石屹简介

潘石屹身家317亿港元 跻身富豪榜前列(图)

潘石屹:房价两大隐忧已出现 下跌现象已有表露

潘石屹:抑制一手房价飙升应用最狠一招首付五成

竞拍CBD铺王!潘石屹在搜房无底价拍卖朝外SOHO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