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招聘:搜房网兰州分公司招聘各类人才

兰州房天下  2007-10-26 09:20

公司简介:
搜房控股成立于1999年6月,早期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高盛投资银行投资支持。2005年法国传媒巨头Trader Classified Media 注入2250万美元,成为搜房网新股东。2006年8月31日,世界500强排名第49位的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以20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搜房51%股份,成为搜房的机构投资者。公司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以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

搜房控股依托权威的房地产网络媒体搜房网和中国房地产业的“思想库”中指研究院,定位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业服务。旗下拥有四大集团:搜房新房集团、搜房研究集团(中指研究院)、搜房二手房租房集团、搜房家居集团。业务覆盖房地产所有行业。

2005年初,结合房地产市场特点,搜房启动“百城战略”,计划到2008年内将业务开展到大中华区发展潜力的100个核心城市,进一步扩大在房地产网络媒体中的领先优势,成为中国和全球的房产家居网络巨无霸。 目前搜房已经在中国75个重点城市设立分站。

加入搜房的三个理由:

1、开放、和谐的工作环境,的团队伙伴,个人价值和公司价值一同成长。

2、75家分支机构,3000多名员工,集热门行业互联网、房地产于一体的“超级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薪酬待遇不低于兰州同等职位的平均水平,公司负责缴纳养老、失业、医疗、住房公积金等国家规定的各类福利保险,双休日,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招聘职位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兰州市
工资待遇:底薪1100元+提成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开拓精神;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应用;
4、熟悉兰州房地产市场,具有互联网、媒体、房地产、广告等从业经验者优先。

招聘职位:网络编辑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兰州市
工资待遇:底薪1500元+奖金

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房地产、新闻、中文等专业毕业;
2、能够进行Dreamveaver、Photoshop等相关软件的基本操作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注重效率,能够适应加班和承受快节奏及巨大压力
4、性格外向,热情开朗,善于沟通,作风踏实,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
5、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及编辑能力,擅长收集互联网络房产资讯,能够及时捕捉房产行业新动态
6、具备随时上网的条件,

招聘职位:房地产记者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兰州市
工资待遇:底薪1100元+奖金

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房地产、新闻、经济、管理、中文专业优先;
2、新闻敏感性强,熟悉房地产、互联网企业运作,对网络新闻有独到见解;
3、思维敏锐,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4、熟悉互联网,能使用办公软件完成日常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招聘职位实习生 
招聘人数 10名
工作地点:兰州市
工资待遇:300-500元/月   

应聘要求:
1. 负责信息录入或楼盘信息收集,兰州本地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或大四在校实习生;
2.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 熟悉网络,热爱BBS。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mazhixin@soufun.com

咨询电话:4607879

单位地址:兰州市通渭路1号房地产大厦20楼

兰州搜房网网址://lz.soufun.com


标签:招聘兰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