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快讯:兰州首届非毛坯房论坛于10月21日举行

兰州房天下  2007-10-16 18:48


兰州首届非毛坯房论坛暨安宁庭院非毛坯房理念推介会将于10月21日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届时,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杨慎教授、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深圳观澜湖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洪铭阳、北京国贸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武等嘉宾同兰州房地产开发商及业主共谈非毛坯房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届时,兰州房天下将对此次论坛做全程现场网络直播。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论坛主题

兰州首届非毛坯房论坛暨安宁庭院非毛坯房推介会。

论坛指导思想:

在兰州市乃至甘肃全省全面、深入推介非毛坯房理念,形成“推广非毛坯理念,提升甘肃房地产品质”的强势新闻效应,直接促进18号楼中小户型非毛坯房销售和安宁庭院非毛坯房的推广,并进一步提升安宁庭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主办: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甘肃广电总台电视经济频道、甘肃省房地产商会

承办:兰州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安宁庭院看非毛坯房

相关新闻:

看安宁庭院如何操作非毛坯 真能满足众人口味吗?

鲜静林:安宁庭院非毛坯零利润 三大措施保质量

省啊! 安宁庭院非毛坯房团购家电能省30%—40%

安宁庭院18号楼预计明年初交工 物业费不会过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